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犯太歲 流感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網際網路> 電子商務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粉絲團搜尋問題;網路行銷問題.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2-06-29 10:07:37 解決時間: 2012-07-14 10:13:03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請問~ 1.我成立一個粉絲團,但要怎麼在入口網站(奇摩)就可以讓搜尋的到我設立的這個?? 2.粉絲團要怎樣經營才會有人氣? 3.有什麼免費的網路行銷或免費線上刊登廣告?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網路開店達人NICO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電子商務 | 創業 回答時間: 2012-06-30 12:56:51 [ 檢舉 ] . 1.我成立一個粉絲團,但要怎麼在入口網站(奇摩)就可以讓搜尋的到我設立的這個?? 您說的就是所謂的關鍵字 您好喔!大致上我們可以將關鍵字分為三類,一是標題及內容、標頭head宣告、圖片,以搜尋『開店123』為例,我們可以看到搜尋結果上有反紅字就是您所輸入的關鍵字或其拆解。 網站的標題,應該要選用適當、有相關性的文字。切記別用過平凡或不怎麼淺顯易懂的文字來當標題,這樣對於讓引擎搜尋到您的資料就沒有太大幫助。就好比您在未自己開的商店名字,如果您取的名字太過攏統,或太偏專業術語,那麼通常前來您您店裡大部分客人就不是您的目標客戶。 好的標題的確可以幫助搜尋引擎購快、更容易找到您的店家資料,並呈現給試用者瀏覽。同理,如果您的商店資料很囃被搜尋引擎找到的話,那您的排序位誌也會相對的優先列出。 其實想知道更多,關鍵字該如何訂出...很多詳細相關問題, 『網路開店123 小成本開創大商機』上奇出版 作者安晨妤 裡頭都有詳細說明喔! 2. 粉絲團要怎樣經營才會有人氣? 固定發文,不要偏離主題,鎖定族群很重要。 3. 免費的網路行銷或免費線上刊登廣告? 網路行銷,最基本不用付錢的就是部落格,從無名到FB、噗浪、微博…..這些都是屬於部落格行銷,網路評比、網路廣告……這些都屬於網路行銷,也都已經衍伸到 ipad iphone上面了,那哪種對業界最有幫助呢? 一、時效型的廣告 當然你打的廣告不要跟你的主題無關,因為現在大家都是有興趣才去按你的廣告,就像是假如有人email用了一個聳動的開頭林誌玲裸照,大家都去按了沒錯,不過大家不見得是要來買東西的,所以你在賣什麼就要很精準的並很美觀的去說我就是在賣這樣的東西,那消費者如果看到她想要就會直接點進來了,所以不要故意去嚇下些特別的關鍵語、或者熱門的關鍵話卻跟你無關,那這些廣告對你的成長幫助當然是最有效的。 二、網路的通路 像有一些大型的網路通路,有一些現在還暫時是免錢的,可能要求你跟她簽約,當然時間上相對會攏長一點,所以當你跟她簽約將妳商品放置網路上面,當然就有一些通路的業績。 記得在做這些事情時你自己本身還是要有一個官網,要不然你去外面下的不同的廣告,你也下了不同平台去作了一些銷售,可是所有的訂單、會員、業績都不能迴轉道你原本的購物商城或者是官方網站,這樣就無法去作一個累積性,你也無法調查是男孩是女生,她對哪一些廣告比較有利的,所以你本身的系統還滿重要的。 參考資料 自己,在電子商務有十五年以上的經驗囉~ 相關詞: 網路行銷企劃,網路行銷策略,網路行銷公司,何謂網路行銷,網路行銷教學,網路行銷手法,網路行銷心得,網路行銷報告,網路行銷課程,網路行銷案例 網路行銷,搜尋,問題,關鍵字,粉絲,安晨妤,刊登廣告,入口網站,林誌玲,廣告[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電子商務 ]網路行銷與4P的整合提出您的看法 . [ SOHO ]網路行銷回本最快的推薦是誰?網路行銷真正賺錢的怎麼做? . [ 電子商務 ]徵~網路行銷高手~有人對這方面很拿手嗎? . [ 創業 ]我要如何利用網路行銷 . [ 創業 ]網路行銷報告~~ 如何起頭... . [ 電子商務 ]請大家幫個忙 給點網路行銷這方面報告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Lin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01 17:56:32 [ 檢舉 ] ..你可以去這網站看看喔 他不是詐騙集團請放心喔 我在加入之前其實也很擔心會是詐騙 但加入之後才發現 這是一個很合法正當的賺錢管道喔 請相信我 自從我加入了之後 我現在每個月都多了6~7000的額外收入 我從加入第二個月之後就開始賺錢瞜 每天只需花半個小時的時間而已喔 http://www.wretch.cc/blog/wood7401/341507 這是我的網站 你可以進去看看 裡面有描寫我的網賺經驗和方法喔 重點是我已經在網路上已經賺到錢了 你可以參考看看 我加入認真做一個月後有6~7000的收入喔 你可以去我的網站看看 我就是加入這學習平台 他每周課程都會有更新 而且會請高手老師來教喔 我都是照他的方法做的 http://www.wretch.cc/blog/wood7401/341507 002 回答者: T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03 15:23:21 [ 檢舉 ] ..其實搜尋引擎的排名是取決於搜尋引擎理面的機器人,她每天會去篩選牌明她所喜歡的網站,所以每天的排名都會有點不同,基本上搜尋到的前三頁點閱率都有70%以上,但是其他的就只有5%了,另外還有關鍵字,但是關鍵字有個缺點,你的網站如果有一百個人去點閱,這一百次你都要付費給搜尋引擎,但是如果只有5個人跟你買東西呢?那不就虧大了,我曾經聽說有關鍵字廣告一次點月就要付給搜尋引擎4百多塊耶,很不划算,所以現在很多人都會找資訊公司幫她做所謂的網站優化SEO,因為搜尋引擎她會篩選她喜歡的網站,有個模式,但搜尋引擎業者不會公佈,所以這就要仰賴資訊公司的工程師來優化你的網站,她們學這個的都知道怎樣讓你的網站更容易讓人家搜尋到,我姊姊試賣衣服的,她就找了朋友幫她做這個網站優化,效果很好,她找的是異家叫川流資訊的,她們現在有個方案,可以幫你做優化,而且保證讓你的網站提升到搜尋的前十名,如果達到目標才收費,沒有達成則不收費,還不錯,推薦給你可以打去問問 川流的網址給你看看 http://mcaf.ee/bciog 希望能給你幫助 003 回答者: Friendly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04 16:10:11 [ 檢舉 ] ..安安 選對好方法,人生可以大不同^^ 說真的!我寧願辛苦一陣子,也不要辛苦一輩子 !!! 我現在白天上班,晚上用2到3小時在家兼職網路創業 為自己備胎一份永續收入~ 兼職經營也能有正職收入哦!!! 歡迎你不需出門★線上免費了解吧. 免費註冊 www。fu06rup4x96。ugo。com。tw (請前往,網址複製貼上) 【需滿20歲】無誠勿試 ★ 如有打擾了 抱歉. 祝你事事順心~* 1 001 意見者: 鈞勤 ( 知識貧民 ) 發表時間: 2013-01-12 00:05:11 [ 檢舉 ] ..粉絲團人數代操 為真實粉絲 需要mail給我 ultrabook19@gmail.com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雙核筆電 四核心 奇美19吋 . .刊登贊助網站•輕鬆賺外快-才庫iJob工作王 ijob.360d.com.tw 畢業新鮮人工作難找?打工、接案,網羅各大企業職缺資訊,超多工作機會等著您! ijob.360d.com.tw •Fan'Z粉絲網 限時購絕版品 www.payeasy.com.tw/fanz 每日熱推精選粉絲周邊或組合,限時7天就絕版!首波強檔我可能不會愛你周邊喔! www.payeasy.com.tw/fanz •麥肯龍鳳粉絲團 www.mccain.longfeng.com.tw 加入麥肯龍鳳粉絲團,讓你好禮拿不完! www.mccain.longfeng.com.tw •FD健身網-居家飛輪有氧正熱門 www.fitnessdigital.com.tw 飛輪有氧推薦車款,同時達到訓練、甩油,會員紅利兩倍送。 www.fitnessdigital.com.tw •LED手寫板-粉絲新選擇 www.led888.url.tw 使用LED發亮手寫板,成功讓鏡頭照過來!讓偶像一眼就看見你的支持與心意! www.led888.url.tw •kaze飛輪-限量40台特價 www.kaze.com.tw 健身飛輪再進化!採競技把手、兩用卡踏,進階無段阻力、真實模擬競速,歡迎體驗! www.kaze.com.tw.最新電子商務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要去哪裡找潮流服飾經銷商? 更多 現在線上博弈 關於學位論文查找資料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博客來 付款 網路書店 電子商務 行銷 skype 拍賣 點數 輕鬆付 e-coupon 供應鏈 購物 貨到付款 匯款 網路 購物網 信用卡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