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流感 2013燈會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情感煩惱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急急急~~感情問題~請專家幫忙~~天蠍男幫忙. 發問者: 淑淑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10-20 09:49:51 解決時間: 2007-11-09 09:53:02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我與我的前男友~交往六年多~於去年此時分手~原因是第三者與他曖昧~但前男友堅稱~是我們分手後他們才在一起的~ 分手後~他斷了全部我能接觸到他的管道~但今年初之後~我寫給他的信~大概回了三次~ 而後~我交了新男友~為了忘了他~也賭氣跟他說~我現在過的很幸福~想必也知道他不會回信~ 今年中秋前後~與現任男友不好~想到我曾深愛的他~傳了封簡訊給他~說我真的忘不了過去那段~我真的很痛苦~ 他回~他也傷的很重~不知道何時才能復原~要我加油~ 之後我身體狀況一直不好~有時難過會傳簡訊給他~他就說怎麼了~可以跟他連絡~ 之後因為我騙他跟家人關係不好~他很擔心~就說要跟我談談~這是我一年後第一次見到他~ 中間談了很多事~他講著講著~眼淚就掉下來了~他是個不大表達自己情緒的人~不之為什麼~他卻哭了~ 他說他已經不能給我什麼~~或許是因為他身邊還有個她~ 我說我知道~我說我只想每天能跟你聊聊~ 他答應我我打電話會接~簡訊會回~但若她在身邊~要我體諒他~就不能回了~~~~~~我答應他~~~好~~~ 他一直勸說我要承認我們已經分開的事情~ 在見到面這中間~有聊過一次msn~他覺得不可理遇~又把我封鎖~ 見到面當天晚上~他傳訊了~用離線方式~因我不在線上 他說~見到我感觸很多~他覺得看到我過的不好~他很難過~他說他會在網路上陪我走出來~ 這中間問他為什麼放不下心~他說他也不知道~或許要我過的好吧~ 他很擔心~ 但前天我被現任男友打~傳了封簡訊給他~他說我以後不要再傳了~要我體諒他~他很難解釋~但卻說可以用寄信或聊msn~ 昨日聊msn~他還會跟我約下禮拜一在聊~ 他說~~他很窩心我還是最懂他~ 從他現任女友的部落格~也發現~現任女友說~前男友最愛的人是我~ 我到底要怎樣才能讓他回心轉意~ 他現在的心態是什麼 知道天蠍座很難挽回~ 但天蠍有可能同情轉感情嗎?尤其對前女友~~ 他是天蠍男(11/19!!是天蠍嗎~~會有接近射手的現象嗎??~~我雙子女~~現任女友~~魔羯女~~ 2007-10-20 10:44:08 補充 補充一下~他其實心靈還蠻容易出軌的~ 說真的~我是想要把他追回來~ 如果他真愛他的女友~當被發現時就會切斷所有跟我有聯絡的機會~ 可他說~叫我用其他方式連絡~ 以前我也發現他有出軌~但他當時都會馬上回到正途~切斷連絡~ 那我不懂他現在是??? 2007-10-22 09:53:58 補充 這兩天去他家樓下~買了他喜歡吃的東西給他~ 似乎~他也記得~也很感動~ 我跟他說~小東西~就當感謝你當我心靈的垃圾筒~ 他說這樣就很好了~心意阿~ 我應該怎樣對他才能讓他對我有多一點注意阿~ 第三者我知道是誰阿~其實由第三者的網誌上可看出~ 他們交往的過程中一直有我的陰影存在他們中間~ 只是現在這支蠍男~不願意在走過去的回頭路~ 寧願委屈自己去對第三者好~ 他是否在努力之後發現他與第三者不行~ 而回心轉意~發現我對他的好ㄋ 我該怎麼做~各位大大~ 我真的很愛他~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詩人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10-20 10:16:51 [ 檢舉 ] .很難挽回了 原因是 天蠍男通常有很強的佔有慾(不輕言放棄的) 可是當他對這個情感 感到有放棄的時候 就可能很難很難去挽回了 特別是身邊還有一個〝她〞 不過那位天蠍男 可見對你已經非常好了 因為 分手的 絕大部分的完全失訊 不甩人 為了他 為了自己 我想你們的關係維持朋友吧 不然很難堪的.... 若真的想挽回 必須要跟他現任的女朋友 和他做個溝通... 成功機率....... 還是要看那位天蠍男的取捨了 畢竟誰都不想失去 自己愛的人 也不想傷害任何一個 曾經愛過自己的人 祝你有個圓滿"" 以上個人想法 僅供參考~ 2007-10-20 10:59:17 補充 他可能是懷念有你的時候...... 其實算是心裡還放不下那一段感情 他說的>>>能夠繼續連絡 有可能只是當當朋友 也有可能他心裡是想挽回 但是他又有考慮到她身邊的人 就像你之前說 你跟他分手的原因 是因為他跟第三者有曖昧關係 所謂的曖昧關係 可否說明一下 是怎麼樣的一個互動 因為在有些男人的心理定義裡面 沒做過那種事 就不算劈腿(指18禁~這樣了解了吼= ="") 可能他是一個 不懂得拒絕別人 害怕別人會受傷... 才導致的一個誤會~ 2007-10-20 11:32:00 補充 如果現任的男友 還沒有確定分手.... 建議還是要多多考慮 因為一但決定了 接下的路....也很難回頭 (不然就換成是你在出軌了= =) 到時候感情會複雜的沒辦法收拾 2007-10-23 18:51:22 補充 他自己 應該也努力想過 選擇過 因為有你的記憶在它的腦海裡..... ---------------------------------------------------- 但你現在只能做的 就是告訴他 你心裡的想法 >> 渴望他回來 希望他好好考慮這個問題 想好之後再告訴你 但若是他後來的選擇 不是回到你身邊 你也不能強求什麼.... 畢竟已經分手過了 有時候 該放一個人 自由 他若是你的 他自然會回來 若不是你的 你強留下他也用 因為他的心 不會屬於你的 而這個結果 兩人到頭來 還是會分開..... 不過 但願他會回到你的身邊 相關詞: 天蠍男,天蠍女,天蠍女生,交往禁忌 天蠍,天蠍男喜歡的女生,星座排行天蠍 天秤,天蠍男的愛情禁忌,天蠍男生,天蠍男喜歡一個人的舉動,金星天蠍 天蠍,專家,男友,不輕言放棄,真的,簡訊,分手,天蠍座,僅供參考,放不下[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其他 ]天蠍男喜歡一個女生有什麼舉動 . [ 星座血型 ]天蠍男 O型在想什麼?? . [ 單戀 ]外向天蠍女 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舉動 . [ 單戀 ]處女男要怎麼向天蠍女告白??贈10點 . [ 星座血型 ]天蠍O型男和巨蟹A型女配嗎?{20點} . [ 網戀 ]天蠍B男愛生氣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小奇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情感煩惱 | 兩性關係 回答時間: 2007-10-20 11:15:47 [ 檢舉 ] ..天蠍座的我跟你男友有點像 如果自己確認感情只有妳是我唯一最愛 我會很努力去經營跟付出 但是對方如果只是把我的愛當成玩弄 那就再見祝福囉 我們要的是彼此坦白真誠交往 如果交往過程中 犯了我們大忌 好比說謊 最不能容忍 爽約也是不能容忍 除非你事後有合理解釋 通常會給3次機會 如果對方依然故我 天蠍滿會觀察對方 大概心理就會有個譜 知道對方根本不是很在乎自己付出的愛 當然就忍痛割愛 心理還是會想對方 但是..................心痛感覺 就會覺得再見到對方也只是一種傷害 不如把愛化作祝福對方動力 以前年輕時候 也曾經跟女友斷斷續續分手複合 因為複合後 講了也是白講 女友不斷犯我的大忌 包容在包容最後也是跟她切斷所有聯絡 妳如果只有一次分手 我看的出來這個天蠍滿愛你 因為你有提到她哭 妳還是有機會喔 千萬不要灰心 天蠍會強忍悲傷 不喜歡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哭喔 因為真的傷的很痛 但還是要克制 你可以多多關心他 也省思自己是哪方面犯了他的大忌 不然你在複合 還是會一樣情形發生 祝福你 加油 (天蠍並不是如網路上所言喜歡報復對方的人) 002 回答者: 長不大的老猴子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10-20 11:18:41 [ 檢舉 ] ..如果妳真的是想挽回妳上一段戀情 勸妳馬上跟妳現任男友分開(畢竟他是無孤的不是嗎?不如不要讓費他的青春讓他好好找到他愛的/愛他的人吧!!) 好好問問自己的最內心妳是否愛現任男友 如果不是不如放他走-不要因為妳孤單或想氣你上任男友而讓一個無辜的人越愛妳越深 不然到最後的結果我相信連妳自己都無法去阻止 至於上一任男友也覺得妳也該放棄了 我們男生常講的一句話(好馬不吃回頭草)不是沒道理的 要回頭真的很簡單-但感覺早已完全變了樣(我想就算回頭了沒多久很快就分開了) 但也不完全是我所講的這樣啦!! 還是有很多分分合合的戀人到最後過的很幸福的(但是這是少數-就看妳自己要不要去賭而已)但這些通常是分開後幾乎都是一個人單身的分分合合 所以看妳啦!!既然會劈腿不管妳有沒有回來他還是會劈腿的 這只有讓他自己得到教訓後才會懂得去想懂得長大 就算回頭去找上任男友感覺不對了那妳再離開也不會怎樣呀!!但現任男友真的只能說放他出妳的馬場吧!! 003 回答者: 天生賤嘴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7-10-20 15:30:44 [ 檢舉 ] ..看完妳的問題讓我想起冬天的兩隻刺蝟那個故事…。男方的現任女友妳認識嗎…?不知妳能不能將她吸引男方的特點加在自己身上,或加強自己吸引男方的特點…。不過要小心變成四不像……。 不管妳要不要用我的辦法我希望妳能研究一下南方的現任女友,畢竟知己知彼、百戰不懈……… 參考資料: 剛與我炒完飯的巨乳羅莉 2007-10-22 16:07:48 補充 母刺蝟、妳一定受不了三人行吧…?好…不開玩笑(不包括參考資料),妳一定聽過幸福的黃絲帶吧…?我覺得男方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要求複合霸了…。妳可以請他用間接的方式表示是否願意回到妳身邊。但在這之前先請他處理他和現任女友的問題(雖然我覺得她已有失戀的預感、但還是要謹慎),而且妳也一樣……… 參考資料: 正與我享受高潮的巨乳羅莉 2007-10-25 16:21:38 補充 說句老實話、妳能給妳男友(不管是現任還是前任)什麼?是壓力還是關懷…?我覺得妳的依賴性有點重,依賴性太重的話任何男人都會跑掉的。除非妳遇上占有慾很強的男人……。 其實妳的前男友可以算是好男人了,為了他改變一下妳不會吃虧的……… 參考資料: 就要與我一起高潮的巨乳羅莉 2007-10-30 17:25:02 補充 妳想要什麼樣的答案…?一哭二鬧三上吊還是造謠?不然這樣好了妳去買春藥來個奉子成婚如何……? 感情的事勉強不得也急不來妳應該知道吧…?我知道妳很愛男方但男方被妳傷過一次了,如果不讓男方看到妳的改變妳要挽回這段戀情只有仰賴死亡筆記本了……。 其實若妳沒說錯男方和他現任女友遲早會出問題的…。因為妳的影子在他們之間。或許妳可以表現出一點淡淡的寂寞感來提早他們出問題的時間……。 參考資料: 欠插的巨乳羅莉 2007-10-31 12:00:44 補充 我再說的清楚一點好了。我的辦法簡單的說就是苦肉計…。首先妳必須和現任男友分手、並讓男方知道…。然後就照妳們目前的互動模式持續下去(要連男方的現任女友一起關心),並不時悄悄的散發自己已改變(獨立且孤獨)的訊息…。接下來的就交給時間與命運了……。 不過妳要真的改變,不然妳會永遠失去這段戀情……… 參考資料: 被我弔起來插的巨乳羅莉 2007-11-01 15:44:25 補充 好了,該上正菜了…。妳的前男友真的忘不了妳,但妳傷過他,也或許他不想傷到他的現任女友所以不知要如何面對妳…。妳可以這麼對他說;他們之間有妳的影子對他的現任女友來說不公平,沒有一個女人願意在男友的前任女友的影子下愛人…。接下來妳只要照我過去的回答做就可以了……。 不過我要再次提醒妳,妳的現任男友和妳的個性的問題要先解決……… 參考資料: 首次被我SM高潮的巨乳羅莉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專業徵信網 徵信社協會官方網站 www.chinese007.org.tw 還在猶疑該怎麼挑選徵信社?官方協會僅收錄徵信公會理事推薦之合法徵信社! www.chinese007.org.tw •中天徵信 - 感情權威 www.honey007.com.tw 曾與電視台合作大老婆俱樂部,王牌大賤諜、麻辣天后宮、馬上大搜尋, 歡迎諮詢。 www.honey007.com.tw •月老銀行要你知道愛情的秘密 www.yuelaobank.com/aboutdate 幸福該是什麼樣子?請放開真心,與相知的人分享生活絮語,在平淡中感受涓涓暖流。 www.yuelaobank.com/aboutdate •仰德 日本醫療器材市佔推薦 www.kttc.com.tw 機場、超商、捷運,友善環境安全推手,AED自動體外電擊器,支援黃金搶救5分鐘 www.kttc.com.tw •感情嚴選-相親銀行 www.matchbank.com.tw 唯一政府查核一次合格,值得安心託付。多年媒合經驗戀愛專家,忠實建議細心篩選。 www.matchbank.com.tw •僧伽醫療 僧伽醫護基金會 www.sangha.tw 用心照料僧伽健康!定期舉辦義診,提供妥善醫療諮詢服務,讓僧侶們安心辦道。 www.sangha.tw.最新情感煩惱 發問中 已解決 .更多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分手 婆媳 人際關係 巨蟹男 雙子男 金牛女 同性戀 雙魚女 師生戀 背黑鍋 網戀 天蠍男 雙子女 天蠍女 第三者 處女女 告白 遠距離戀愛 處女座 金牛男 射手女 小姑 劈腿 情敵 牡羊座 雙魚男 曖昧 巨蟹女 天秤女 射手男 獅子座 辦公室 天秤男 水瓶女 老闆 牡羊男 前女友 生日禮物 獅子女 職場 水瓶男 獅子男 同事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