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過年吃什麼 流感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愛情> 失戀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感情真讓人痛苦.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0-02-19 12:43:31 解決時間: 2010-02-24 18:36:47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6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我跟前男友已分手三四年了 跟現在這個男友也交往三四年了 當然因為現任男友的介入才導致我跟前男友分手 也是因為我的心還不穩定 現在前任男友也有女友了交往也好多年了 但我還是會想到他怎某辦 無意中發現他女友的無名 看他門的合照 出遊的快樂 好後悔 那曾經是我的幸福 是我自己笨推手給別人 真希望我不要再亂想 想到過去 但總是會一直想怎辦 忘不掉  現在這個男友長的不怎好看對我有時也狠兇不體貼罵彰化也不想結婚 但這是我當初自己笨所選擇的 想放手卻放不了手 我是狠念舊的人 而且也習慣了 我好後悔 還會想到前男友的體貼 他也都不跟我聯絡了 我知道該忘記 向前走 但還是狠難做到 誰能 交交我該怎某做 才可以不要再想起從前的事 我真的狠痛苦 小腦袋瓜一直亂想 神阿救救我巴 我真希望時光可以倒流 2010-02-19 23:30:26 補充 大家都說的好有道理 看一看 心情有好一點了 可能是人都有一種心態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巴 我只是不甘願而已 討厭自己常常在做後悔的事 2010-02-21 21:39:15 補充 恩 可能是因為現任對我不夠好我才會這樣又想到從前巴 最近朋友竟然幫我介紹 不知道我有男朋友 那個男的條件不錯 對我也蠻體貼的  我要怎某辦 該跟他說我有男友了嗎?還是選擇他? 可是一想到跟現任的分開的話就粉不捨 畢竟也交往了三四年了 我又是狠念舊心狠軟的人 雖然他的條件不好 有時對我也狠兇 可是也是狠難過想到如果分手的話就一直哭 真的分的開嗎 如果我跟他分手的話他會不會就娶不到老婆了 因為他的條件不怎好 我就覺的他狠可憐 對不起他 哎 我到底該怎某辦 是要放棄條件不錯的他還是怎樣 可是交這某久了我男友也不娶我一直托 我真的要放棄條件不錯朋友介紹的人嗎 好煩哦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小黃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2-19 12:59:58 [ 檢舉 ] ..忘記一個人好難,我想大家都很同意這個說法,因為他會深深藏在你的心中,會有一種很想要見見他,看他過的好不好,但卻又不敢見到他,因為怕埋藏在心裡的愛,會又浮現出來,忘記一個人談何容易呢????以為時間能療傷,但是那種感覺還是在自已心裡的最深處,我想時間只能沖淡一切吧!!!! 我想療傷的最好的方法,並不是時間,因為時間只能沖淡妳對他的感覺,而我覺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在找個人愛,在談一段戀情,讓自已把重心轉移到另一個愛你或者是你愛的人身上,我想這個方法會比時間淡忘一切,來的快而有效, 其實不用太在意,她只會是你生命中的一部份,而不是你的生命中的全部,看開一點,退一步想,謝謝那些愛過你,和你愛過的人,謝謝她們讓你成長,讓你有一段很美好的回憶,也真心的祝她們幸福。 PS.也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加油!!!!!! 我的方法是多找朋友或同事出去晃晃, 不然就是加班, 讓自己過的忙碌一點,然後累了就會大睡~好好的睡一覺,隔天起來又是要過著一樣讓自己充實或忙碌的日子..讓自己沒有機會去想!! 日子久了雖然可能不會忘掉他,因為他曾經在你生命中陪伴你,或是他在你心中有重量級的位子,但是你回憶起以前的點點滴滴是美好的..有時後強求任何人事物~例如:強求自己去忘記什麼,記得什麼~太痛苦了,一切順其自然,放寛心坦然面對,或許時間久了還是愛著他的,但是也就因為時間久了雖然還愛著他但是也真的放得下,坦然面對了!! 有時後想刻意的去忘記一個人,你反而會更去在乎他,想他,歷經一段感情也要學習調適自己去放下,或許他曾經傷害你很深,也或許是和平的離開對方,你當初愛著他是甜蜜的,分開了會想念他也很正常,不要一直在想你們分開了~很想他之類的,可以想想以前在一起時甜美的回憶,每天都因為這樣不快樂的話,會得內傷,也傷害自己的身心,傷害愛你的人( (例如你的父母,好姐妹們) )看了也會不捨!! 說來容易做起來難,我都知道~因為我認識我的初戀男友10年了,跟他交往8年,分手2年~這2年來我不是沒有過你現在的心情,但是目前你的痛苦是必然的,你又不會忽然得失憶症或是刻意做醫療刪除掉你某片段回憶,所以~~我只能說,一切靠自己調適以及時間的流逝去沖淡...你跟我都加油^ ^ 方法有很多種阿!! 像我之前就用工作來忙錄自己沒時間去想其他的事情 還可以用你最愛的事物去忘記想他喔! 譬如說:玩線上遊戲阿 戶外活動阿 找朋友逛逛街阿 這些方法都不錯 但話說回來 還是需要時間來忘記他的 以上都是輔助你來別去想他 讓時間證明去淡忘他吧!! 重點來了 就是這段時間千萬別一個人再家裡喝悶酒喔!! 傷身又很難忘記他 很不值得的^^" 加油 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吧 我相信你做得到的喔^^ 如果願意可以找我聊天喔! 相關詞: 痛苦指數,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痛苦是你給的禮物,痛苦 英文,痛苦 日文,痛苦的人,痛苦的成語,痛苦的歌,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痛苦小語 痛苦,男友,時間,念舊的人,感情,方法,美好的回憶,阿 戶外活動,忘記,還是會[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5 ) .發問者評價 恩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佛教 ]人生痛苦該如何.... . [ 其他 ]痛苦的價值何在? . [ 心理學 ]痛苦的記憶為什麼總是難以忘記? . [ 佛教 ]痛苦可以快速增長智慧。 . [ 其他 ]痛苦指數是什麼呢? . [ 情感煩惱 ]放棄=痛苦!? . 更多 .其他建議(5) . 001 回答者: 零零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2-19 12:57:46 [ 檢舉 ] ..可是 你當初之所以會選擇現任的男友 一定是你覺得現任的比較好呀 !? 只是 時間久了 看到一些缺點後 才開始後悔 你當初頭也不回的選擇現任男友 有想過前男友的感受嗎? 我相信在他找到下一段幸福 一定也捨去很多原本擁有的痛苦 !! 他現在好不容易找到了幸福 你不該再回去打擾他們的 !! 也許你只是因為現任男友的不好 才想到過去的好 前任男友或許可以重接受把你當朋友 但你怎麼知道 你過去沒有憎恨過你呢? 憎恨你是多麼無情 何況 都過了3.4年 你才突然想到他 你不是真的愛他 !! 我的建議是 如果你覺得現任不好 可以把他換掉 找下一個幸福 不要再眷戀過去了 002 回答者: tim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2-19 13:03:28 [ 檢舉 ] ..我也希望時光可以倒流 可是不能得 我覺得阿 你因該要好好的考慮 你自己的狀況 要是你覺得你對你現在這個男友沒感情了 那就分手吧 雖然是你做決定 可是你的責任卻不是要 維持這份感情 那個是你男友的責任 你還是有權利放棄的 你這樣下去已經不是習慣不習慣的問題了 我覺得你在想你的前男友是因爲 現在這個對你不好 你自己也說了 要向前走 那你就要好好的考慮 你的痛苦 到底是在前男友的體貼呢? 還是現在這個男友的不體貼.... 希望這幫得上你 加油 003 回答者: 小屁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2-19 13:10:45 [ 檢舉 ] ..其實 有時候不一定要勉強自己去忘記 你也可以把你跟他以前發生過的所有事 不管是開心還是難過的事 都可以寫下來 全部都寫完以後 心情會好一點(還是要看個人) 也可以像是小說一樣 順便把你想問他的事情也寫在裡面 用你自己的角度來寫 給點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004 回答者: givelove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2-20 01:46:17 [ 檢舉 ] ..或許你該在愛情學分這一塊多用點心思 畢竟感情這個名詞沒有人可以拿捏的絕對 兩個人相處本來就是問題不斷 只有相互的磨合,才能讓兩人的個性越來越有默契,越來越適合 另則多了解自己,也了解哪一種對象是比較適當與你戀愛 或許愛情中有許許多多的觀點,你們尚未能體會 所以出現基本的問題時,就不知所措,或許越演越烈 非常建議你,多多看些有關愛情的文章,增加自己的戀愛經驗 2010-02-20 01:46:24 補充 也多了解男女的大不同 首頁上搜尋---失戀天堂﹝台灣-痞客邦﹞ 那裡的文章都經過篩選,絕對適合受感情困擾的你 且每天都會增新,有需要還可以找老師諮詢唷! 老師的經驗很豐富,絕對可以幫助到你的感情挽回。 建議你去看看,好好省思,對你會有更多的幫助 005 回答者: 郁芬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2-21 20:53:27 [ 檢舉 ] ..既然現在這段感情是你所選擇的 就應該要去面對 過去的感情現在也回不來 所以應該要讓自己學著去做釋懷 和從新面對這一段感情 有一個不錯的愛情部落格 http://www.getlove.uuu.to 值得推薦給你 很多文章都是由裡面的老師寫的 你也可以透過文章當中 來找到對你有幫助的方法來解決問題 同時老師也會給你最理想的建議加油!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擺脫失戀就靠 第六感費洛蒙 www.6th.tw 新年迎接好戀情,專利費洛蒙信息香水,提升正面情緒,增好運,想愛男女誘惑必備! www.6th.tw •情感傷痕 潛意識快速處理 www.sunnymind.com.tw 走出傷痛陰影,運用潛意識大腦資源,快速回復自在情境,陽光心靈診所。 www.sunnymind.com.tw •原裝細胞食物 www.kaifong.tw 原廠cellfood, 迅速增加體內氧量, 神清氣爽 www.kaifong.tw •失戀-命名紫微高手-結婚擇日 www.0961223888.com 獲TVBS、蘋果採訪、感情事業詳論、結婚擇日、命名改名 無休可e可傳 建軒堂 www.0961223888.com •高效姻緣法術 - 靈智堂 0958281698.idv.tw 網友成功見證!專攻感情問題處理,正宗和合符、開運符加持,輕鬆扭轉乾坤! 0958281698.idv.tw •三重蘆洲-新希望心靈催眠工作坊 www.newhope.idv.tw 改善憂鬱、催眠、前世今生、心靈成長、心靈創傷、紓壓 假日有優惠每小時1000 www.newhope.idv.tw.最新失戀 發問中 已解決 .女友說沒感覺 就說要分手 可是我忘不了他 和處女男分手兩個月,他說愛已昇華朋友,是否無法挽回?拜託大家 在一起兩年的女友嫌我沒車沒錢要離開我 感情被父母反對 男人跟前女友上床是還有感覺還是還有愛還是只是上床? 更多 該如何抉擇我覺得很難過~求大家幫忙我解惑! 她說我很煩 一直問 知道不適合就是放不下 他有女友了 但我還恨他 也無法交新男友 想跟天秤女分手 已經確定分開了.該如何釋懷~急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